印度藏僧,一袍一鞋」護持/募資計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曹郁美
 

    熟識我的人應知道,我追隨漢傳佛教,有佛學博士學位,有華嚴著作2本。目前在東吳大學中文系、法鼓文理學院推廣中心兼課。

    我沒去過印度,對西藏佛教認識不多,但是藏人散居世界各地(印度尤多)卻震撼了我。例如我會進台北的「西藏廚房」餐廳消費,為的是增加他們的收入。雖然我的消費微薄,但誠意是有的。

    前幾天我與賴嘉貞女士發起的「印度藏僧,一袍一鞋」護持/募資計畫獲得迴響,感謝各位捐款人,我們把台幣兌換成美金寄去印度了。他們再換成盧比去採購袍、鞋、日用品、文具,甚至進行水源、房舍等基礎工程。

    賴嘉貞是誰?她是藏傳弟子,目前在某銀行上班,是資深經理。

    我們的捐款活動一直持續,您想,一萬八千僧人哪一天不要食衣住行的消費?台灣人生活雖不寬裕,但面對他們豈能袖手旁觀?歡迎大家繼續捐款。從一千元至數百萬元,皆有無上功德。

    聲明1:這是我與嘉貞的私人勸募,沒有收據,但保證所有善款皆用在僧眾、窮苦家庭上。若您不放心,可以不匯款。

    聲明2:我與嘉貞是正信佛教徒,不是詐騙集團,詐騙是要下地獄的。

    聲明3:如需我的匯款資料,請私訊我。

    聲明4:台灣的達賴喇嘛基金會亦接受善款,歡迎護持。

    聯絡方式:曹郁美line:8841maya   FB:曹郁美

    賴嘉貞line:neiferlai,手機:0936-768-569

    曹郁美、賴嘉貞頂禮

印度藏僧,一袍一鞋 募資計畫.jpg

這是我女兒設計的海報,請給她一個掌聲,當然是義工啦。

317306.jpg

南印度三大佛學院,僧眾高達一萬八千人。他們把異鄉視為故鄉,頑強地存活下來,追隨佛陀、續佛慧命。您現在看到的僅為部分人數。

arrow
arrow

    曹郁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